两个理由为什么他们必须好好地活下去相伴到永远,为了彼此的身心健康。


  • P1-4  Old Lady Harley #2

未来世界1,迪克英年早逝,布鲁斯为了转移痛苦在钢骨的帮助下建立起机械军团,用机器人替代了自己的人类搭档。最终他选择和蝙蝠电脑融为一体,抹去自己的所有人类“缺陷”,在夜翼的空制服的陪伴下永远守护哥谭,阻止任何犯罪的发生。


  • P5-10  Nightwing: The New Order

未来世界2,蝙蝠侠本考虑用来自天启星的秘密武器消除全世界的超能力,然而迪克说服他不要这么做。不久后,超人在被脑控的情况下杀了蝙蝠侠,迪克改变了态度,找出秘密武器一举消除了全世界超能力者的超能力,并从此成为反超能力政府组织的领导者,与自己几乎所有的朋友反目,致力于将超能力从地球上消除。

评论(9)
热度(277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ruceDick | Powered by LOFTER